close

小姑遠從美國打來與我閒聊

我對她抱怨了我最近的狀況

女兒最近有多不乖……

老公有多白目……

她安慰我說:

"大嫂,我們家的也好不到哪裡去啦~"

接著

換她細數她最近的慘況

話說到一半

電話那頭已經傳來兩個niece吵架的哭聲了~

掛掉電話之前

小姑安慰我說

"大嫂,別難過啦!每次妳女兒惹妳生氣的時候,你只要記住,還有一個人比你慘啦!那個人就是我啦!"

這話聽起來有點心酸

感覺就像是病旁裡的兩個病患在對話

摔斷腿的在對摔斷手的說

"沒關係啦!至少你還能走路~"

唉….

以上是兩個在養育孩子的路程上摔得鼻青臉腫的媽媽的對話~

加油!媽媽們~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切魚大小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