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

姊妹倆催促著我早一點帶她們到學校

今天是開學第一天

妹妹嘴裡雖然嚷嚷著"我不喜歡上學!"

但在車上

看得出來心情相當亢奮

沿途一直聒噪個不停

姊姊也很期待和她的死黨們再相聚~

事實上

此時此刻

最HIGH的人應該是我吧~

嗚呼...哟吼.....yayaya......

為了掩飾我不時上揚的嘴角

隨著電台播放的歌曲哼哼唱唱著~

"在摩天大樓..渴求自由.... 一路嗅著追著 美夢...自由...喔喔喔..."

是林宥嘉的~想自由~

想不到

連老天爺都讀出我心意啦!

車子開到校門口

眼前的圍牆煥然一新

這是一個好的開始

至少

透過圍牆看著女兒們在校園走動

不再讓我有一種她們正在被"放風"的感覺~

不等我把車停在停車格內

她們就跳下車了

蹦蹦跳跳的

回也不回的跑向同學身邊去了~

連句"bye~mommy"都省了!

車子駛出校園那一刻

我刻意地打開車窗

呼吸一大口"自由的空氣"

雖說

女兒是我的心頭肉、手中寶

媽咪時時刻刻都想有你們做伴

巴特....巴特(but)......

自由是國民應有的權利

是上天賜予人類最大的幸福呢!

接下來的七個小時

我該怎麼享受這應有權利呢?

我要去吃我愛吃的早餐

喝著充滿"孤單"苦澀滋味咖啡

看著沒人跟我搶影劇版的報紙

 oh~

Today will be a beautiful da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切魚大小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